混圈杂。基本上各圈都有一知半解?
xp很奇怪。自娱自乐成分多
来个人教我画画吧QwQ

暂时性失忆(三)

最后是BE吧……
总之预警一下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好吧,既然你是幽灵,我为什么能看到你?”

“这不是我该问的吗——在这之前,有类似的情况吗?”

“之前……不记得了”

“不记得了?”

“嗯……医生说我出车祸造成了轻微脑震荡,短期之内想不起以前的事”

“真可怜”Jason摇摇头

“不过好在活下来了不是吗——暂且不提以前的事。幽灵……也该有个名字吧?所以,你的名字是?”

“Jason”

“我叫Richard,叫我Dick就好”Dick努力使嘴角上扬一个弧度“给我讲讲你们的世界吧?如果你愿意的话”

“没什么特别的,反正比活着无聊的多。不过要说好处的话……就是自由吧。没有谁会阻拦你——除非遇到你这样的怪人”

“真好,你可以自由活动,而我,”Dick动动打着钢板的腿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下地”

突然传来的敲门声打断谈话,医护人员进来拉开窗帘,又匆匆离去,对Jason的存在毫不知情。
没有了窗帘的阻挡,阳光放肆地洒进来、穿过Jason的身体,Dick这才看出他是半透明的。

“看上去……你跟科幻作品里的幽灵不一样——至少你不怕阳光”

“我又不是吸血鬼”Jason不以为然地耸肩

“那么,等我康复以后,一起去旅游吧?你应该去过不少地方,正好做我的向导——而且不用买票~~~”

“你该不会真的被车撞坏了脑子吧!”Jason丢给他一个白眼“哪有跟幽灵去旅游的?!”

“说说而已嘛——毕竟眼下跟我最熟的,只有你了”

“给我打住。闭嘴安心养伤——难以置信竟然会有人和个鬼聊这么多”Jason飘过去,试图捂住他的嘴——但只是表现一下而已,因为他根本碰不到他。
Dick看着Jason的动作,只是觉得唇边的空气变凉了而已。
——“你阻止不了我的”Dick心想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