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圈杂。基本上各圈都有一知半解?
xp很奇怪。自娱自乐成分多
来个人教我画画吧QwQ

暂时性失忆(六)

‌清明节贺文
清明节混更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请问,事故现场在哪?”时隔数日,已经可以脱离拐杖的Dick下定决心去“找个刺激”——刺激一下说不定会想起什么
“左转第二个街口”医生手中的笔停了下来,推推眼镜“你……最好还是别去了,挺惨的。……万一再造成什么心理伤害就不值了”
Dick深吸一口气:“谢谢关心,可我……还是早点面对现实比较好。”

“啧,真是,挺惨的。”Jason略带夸张地复述着医生的话“…你……还好吧?”

Dick只微微点下头。

周围的警戒线已被撤除,只剩下几截还顽固地缠在树干上。路中间是扭曲的护栏,以及未处理完全的血痕。

“……能活下来也是个奇迹…………”Dick盯着自己的手心,一股莫名的失落感涌上来,引得他打了个寒颤。
不知为何,他的潜意识里似乎有一种对死亡的…………向往?

Jason的手抬起,在他肩膀上方几厘米处顿了一下,又放下来——何必做这种多余的动作呢?
自那次“意外”的对话之后,Dick总给Jason一个错觉,让他以为自己是真实存在的、与旁人无异的「人」。
——毕竟,除猫猫狗狗之外,Dick是第一个,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能对他做出反应的人。

……
“走吧,没必要在这里待下去了。毫无价值。”Dick再次深吸一口气,转向Jason,勉强扯出一个微笑。

Jason注意到Dick的眸子黯淡了几分……可能是天突然阴下来的原因吧?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