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圈杂。基本上各圈都有一知半解?
xp很奇怪。自娱自乐成分多
来个人教我画画吧QwQ

暂时性失忆(二)

emmmm手机不能发前篇连接……直接戳头像吧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那次意外的“对话”之后,Jason就一直待在Dick的病房里,既处于好奇,又出于感兴趣。他想知道这个可怜兮兮的病人是否真的能看见他。
但事实不尽“鬼”意。那人在之后的几天里一直处于意识模糊状态,但似乎挣扎着想要醒来。
于是,Jason就浮在阴暗的角落,一边看着进出的护士给青年做检查,一把等着他完全睁开眼睛的那一天——反正没人知道墙角有个鬼。

知道第……不知道多少天,反正Jason没数。护士们撤掉了那堆电子仪器,青年的呼吸面罩也被推走。
emmm……这证明了他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——哦他是不是跟小护士调侃了几句?

待最后一位护士离开,门被带上。那个裹着纱布的脑袋微微偏转,朝向了Jason所在的墙角。

Jason心里咯噔一下。不,不是吧?

“你似乎在这里呆了很久……有什么事吗?”仍是那个微弱、无力的声音。

Jason环顾四周,确定没有别人了“你……你能看见我?”

“不然您以为…我在跟谁说话?空气吗?”青年无力地轻笑一声,表示对面人的问题蠢爆了。

“可我……”Jason靠近他,故意压低声线“是幽灵啊。”

那人愣了一下,随即笑到“咳咳……怎么可能嘛!幽灵       不都是用来吓唬小孩子的吗?而且,我能看到你,也能和你对话…………你不会是哪个慈善机构派来娱乐病人的小丑吧?”

“——所以我很惊讶啊!你不信是吧,好,我证明给你看。”话音刚落,Jason就径直穿过墙壁,一秒后又回到原位置,挑眉“信了?嗯?”

Dick惊讶地瞪大了那一只眼睛——Jason这才发现他的眼睛是那么耐看,明媚的蓝使他想起夏威夷岛的海水——他们对视了将近五秒。

“我……是不是该转神经科了?”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