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圈杂。基本上各圈都有一知半解?
xp很奇怪。自娱自乐成分多
来个人教我画画吧QwQ

暂时性失忆(四)

诈尸。
不好意思让亲爱的们久等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天。一天。一天。

时间在无聊中慢慢流走,自然地,Dick身上的绷带也越来越薄。当他脸上的覆盖物最终被解下时,Jason终于看清了他的全貌。

意料之外的……好看。Jason喉头动了动,欲言又止。
可能,堕落之前的撒旦也不过如此吧*?

Dick小心地伸个懒腰,舒展一下僵了很久的筋骨。

Jason轻咳“我看你也恢复的差不多了,想起点什么没有——至少清楚被什么车撞到,警局才能有所行动啊。”
Dick盯着天花板努力回忆,但脑袋一阵抽痛使他不得不放弃。“没,我的脑子还是不允许我深入思考。”
突然,他眼神一亮“你刚刚,说到警局?”
Jason懵逼地点一下头
“警局,对,我想起来了!我的工作!”Dick变得异常兴奋。

“…你一个警察,能让车撞个半死,我也真是……没话说”

“多亏了你刚才的话,光空想真的不管用——那么,”Dick试着动了动打着钢板的腿“等他们允许我下地的时候,去附近转转吧,说不定能‘捡回’一些记忆?”随后是爽朗的一笑。

Jason感觉已经永远停止跳动的某个地方莫名地悸动了一下————错觉吧……

*撒旦堕落之前是最美的天使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