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圈杂。基本上各圈都有一知半解?
xp很奇怪。自娱自乐成分多
来个人教我画画吧QwQ

【birdflash】一个奇妙的告白方式/大少撩闪日常

#一个关于小学生xx日常生活的糖(*¯︶¯*)~(自创梗嗯哼)
#二者交往前提

#文笔渣,求不嫌弃。
——————撒糖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15:00 正义山

“Hey dude,现在有时间吗?”换下罗宾制服的Dick正撑着脑袋看向对面的Wally,后者则毫无形象的吃着一桶爆米花。
“巧了,我正无聊着呢。”嘴巴里塞满食物的大松鼠含含糊糊地吐出几个字“有什么事么?”
“有一道数学题——我相信对你这样的理科生来说算不了什么。”Dick咧嘴一笑,墨镜完美挡住了蔚蓝眸子里的狡猾的光。
对面的人皱眉思考了两秒——这并没有妨碍他继续咀嚼——然后点了点头。
Dick放下撑着脑袋的手,身子微微前倾“ 已知A(3,0,3),B点(4,1,2),求点A关于点B的对称点。”
Wally向嘴里扔着爆米花,大脑飞速运转。几秒后,他脱口而出“(5,2,1)”
这时Dick突然贴上去,把对方最后一个音堵在口中,还顺势从他嘴里卷过一颗爆米花。
Wally感觉血从脖子一直涌上脸颊,以至于爆米花桶都掉了。
“521。我也爱你,dear。”Dick舔舔唇角,抛给他一个狡黠的微笑

评论

热度(18)